關於正德

  1. 首頁
  2. 正德愛心旅舍

正德愛心旅舍

 
每個被遺忘在黑暗角落的人群,都是正德要膚慰的對象!
 

 


●撿回收老伯 沒錢租房子 公園騎樓為睡覺地方 感恩讚嘆正德開山老和尚悲憫照顧眾生!
●讓流浪漢、遊民、 街友 有個安身之所 正德蓋建愛心旅舍緣由

●正德成立第一間愛心旅舍 提供街友安頓身心的好所在!
●正德社福基金會- 高雄總院鳳山愛心旅舍報導
●正德佛堂-高雄總院鳳山愛心旅舍內部簡介
●正德社福基金會-高雄鳳山愛心旅舍營運狀況

 

 

 

正德愛心廚房、愛心旅舍犧牲真的很大很值得
並向社會大眾發出震撼呼籲
 
免費提供弱勢族群用餐、住宿,倡導素食慈悲護生觀念,意義非凡!


正德愛心廚房每家每月透支近20萬,因會員人數有限,只能開設到三十家為
止,無法依照開山和尚之願力開設108家廣濟全國各地貧民之飢餓,令和尚難過!

 
       和尚察覺多數食客為舉目無親的遊民,他們露宿公園、車站、地下道或街頭,長年忍受日曬雨淋及蚊蟲叮咬;往往疾病纏身終至老死,晚景淒涼。為了幫助他們解決住的問題。108年6月30日率先於高雄鳳山區,設立第一家的「正德愛心旅舍」不僅提供溫飽外,更給予棲身之所。成立迄今,不少住民深受鼓舞重新振作,返回職場自力更生,成效卓著,無疑也發揮了安定社會的一股力量。
 
       和尚於此向社會大眾發出震撼呼籲,請大家發揮愛心,盡力招募更多人加入會員,期能於全國368地區設立368家愛心廚房及愛心旅舍,盡速地能救度各地區飢餓貧眾,以及提供住宿,免凍死於公園內。






 
遊民都是好吃懶做? 聽聽他的故事,你的想法將有不同。
 
一位成功的業務員在中風失業後,
積蓄用罄淪為街友、餐風露宿公園的人生際遇。

 

 

 

 

看更多遊民的故事>>https://bit.ly/3BDeps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