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才啟事

  1. 首頁
  2. 徵才啟事

徵才啟事

招募職缺將不定期新增!

THE BENEFITS
正德開山和尚 上常下律法師秉持佛陀慈悲渡眾精神,弘法利生、扶弱濟貧為宗旨,於西元1986年創辦正德慈善文教機構(非營利機構)。
相繼於高雄、新營、台南、屏東、彰化、台中、員林、埔里、新竹、台北、永和、宜蘭、花蓮、嘉義及加拿大、澳洲,創立佛教正德慈善中醫院、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、正德佛教文化院、正德佛堂、慈音雜誌社、正德西方蓮社、正德學苑、正德電視台、正德圖書館,以多元方便法門接引眾生親近佛法,發露善根,知曉因果,自利利他,臻於自在圓滿的人生。

常律老和尚奉獻心力,創辦醫治眾生的慈善中醫院,秉持菩薩渡眾慈悲精神,堅持使用上等藥材,為眾生診療治病。開山和尚念茲在茲,發悲心大願,要於全國南、中、北、東蓋建「正德慈善癌症醫院」四間都市門診醫院,以及一間規模龐大的「正德安養癌症醫院」,願大家發揮愛心,共襄盛舉,自利利人,功德無量。

成立「西方蓮社」以如法的佛教儀式,提供臨終助念及後事處理服務,減輕家屬的負擔,幫助亡者往生西方極樂,陰陽兩利,意義非凡;正德慈悲濟世的行蹟遍佈四方,並積極拓展正德大愛散播全世界。

正德104徵才啟事 (點了解更多 觀看更多職缺)

正德經營理念
◆正德成立宗旨:
以「慈善」來福利眾生
以「文化」來弘揚佛法
以「教育」來廣度眾生
以「醫療」來醫助眾生
以「制喪」來渡化亡者

◆正德服務精神:
不為自己求安樂
但願眾生得離苦
視眾生為己父母
常發大慈大悲心
度生度亡生西方

◆正德優良傳統:
1.以正處事,以德服人
2.三從:親切(從佛)、守法(從法)、團結(從僧)
3.創造一個守法、謙恭、有禮、熱誠、積極的優質境教環境
4.生命有限,凡事勿拖、拖延公事、損福減壽

◆本機構為出家人所創辦佛教慈善醫療機構 (非營利)
歡迎真正佛弟子以及曾任職於佛教機構人士應徵
條件:具人和、正直、 發心特質者來信應徵 ,共同成就救人濟世菩薩道 功德無量!

◆福利制度
1.享勞健保、 年節獎金
2.慶生會、員工聯誼活動
3.其他未盡事宜,均依勞動基準法相關規定辦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