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正德

  1. 首頁
  2. 正德佛堂

正德佛堂

 

【正德佛堂預計五年內要蓋建一棟國內佛教界最高層樓弘法利生大樓】
正德佛堂【每月舉辦三昧水懺暨超拔法會】

 

《慈悲三昧水懺》內容說明各種罪過可能發生的果報,更揭示眾生罪業產生的原因,期使眾生不再造作種種的業因。
「懺」如同鏡子,幫助我們發現問題,「悔」則是擦洗改過,透過懺悔轉消煩惱,就能以清凈的身心承接善緣種子,希望眾生依此懺法至誠懺悔,得以消釋宿世冤業或超度亡魂。
參加超拔法會、三昧水懺,都可超渡現世與累世親人的亡靈,使他們盡速脫離惡道,往生西方極樂世界;也是消除業障,改變人生命運最直接有效的法門。

 

 

 

📢📢最新法會資訊https://bit.ly/3CfsjDW
 
 
 
正德佛堂【菩薩聖誕法會】
 

【地藏菩薩聖誕法會】每年農曆7月30日為地藏菩薩聖誕,地藏菩薩過去世中曾經幾度救出自己在地獄受苦的母親,並在久遠劫以來一直以其無盡智悲願行化身千百億,悲憫救拔一切罪苦如母眾生,令脫輪迴之苦、趨涅槃路、究竟圓滿無上佛果。因此,地藏菩薩同時以「大孝」「大願」被世人廣為弘傳。誦《地藏經》,禮敬地藏王菩薩,稱念地藏王菩薩名號,能莊嚴祥瑞,法喜充溢,悲智切願,感應靈驗。地藏王菩薩的慈悲大願與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很大的因緣,只要誠心禮敬、都能得到廣大不可思議的利益。

 

【觀世音聖誕法會】每年農曆2月19日為觀世音菩薩聖誕,觀世音菩薩在佛教中象徵慈悲和智慧,在西方極樂世界中,與大勢至菩薩同為阿彌陀佛左右協侍的大菩薩,被尊稱為西方三聖

【藥師琉璃光佛聖誕法會】每年農曆9月30日為藥師琉璃光佛聖誕,藥師琉璃光佛是東方淨琉璃世界教主。藥師佛於過去世行菩薩道時,曾發十二大願,願為眾生解除疾苦,使眾生都具足諸根,引導眾生獲得解脫,依此十二大願成佛,住淨琉璃世界,其國土莊嚴如西方極樂世界。藥師佛之誓願不可思議,如果有人身患重病、死衰相現,眷屬於此人臨命終時晝夜盡心供養禮拜藥師佛,讀誦《藥師如來本願功德經》四十九遍,燃四十九燈,造四十九天之五色彩幡,其人得以蘇生續命,此藥師佛信仰自古以來就很盛行。
【阿彌陀佛聖誕法會】每年農曆11月17日為阿彌陀佛聖誕,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,為了利益眾生,廣發四十八大願,經無量劫修行功德圓滿,成就極樂世界莊嚴佛土。只要一心持誦「南無阿彌陀佛」聖號,幫助我們消除無始劫以來難以記述的業障,增長無量的善根福慧,積累成就往生西方的淨土資糧。

 

📢📢最新法會資訊https://bit.ly/3CfsjDW

 

 

 

正德佛堂【每年舉辦梁皇寶懺暨超拔大法會】

 

《梁皇懺》原來的名字叫做《慈悲道場懺法》拜懺能夠解怨釋結,能夠除病消災,能夠超度亡靈。虔誠拜懺,你就會除愚癡而得智慧,除瞋恨而得慈悲。自然能夠心開意解,遇到折磨、挫折、困難、病痛或者不順利的時候,也能夠自己化解自己心中的憂愁和痛苦。能夠有力量多做功德,多出錢,護持三寶,這是自己盡力而為的事。如果自己能來參加拜懺,那功德更大;還有,感應力更強、更多。

 

 

 

📢📢最新法會資訊https://bit.ly/3CfsjDW

 

 

超渡的重要意涵

節錄《超渡的重要性》- 常律法師 著

        大家來參加超拔,可知超拔對象是誰?多數人想法可能會認為是用肉眼看不到的冤親債主、歷代祖先、亡靈、地基主、地基婆……等,今天和尚要打破大家這層迷思,建立正確的知見。所謂超拔:其實最重要的是超渡我們自己累世所造的諸惡業、煩惱、痛苦、不如意、病痛等等,全部藉由超拔功德力量而獲得釋放與平靜,進而解脫煩惱,所以超拔最大利益,其實正是超拔的報恩人啊!
超渡不只是保平安;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,其實最重要的是往生時刻的作用。因很多人在往生那一剎那,都會看到過去世的祖先、親朋好友來看你。其實,這些都世冤親債主所幻化的,目的是要報仇,帶引你到三惡道去受苦。

 

        有些人不瞭解,以為超拔就是為了求家庭平安,工作順利,不患重病,其實不只這樣;最重要的功德利益,是往生時冤親債主不會來找你。因為你在世時,不斷的辦理超拔,所超拔的都是與自己結仇較深的債主,或在三惡道受苦罪業較重的祖先。我們超拔這些罪業較重大的,臨命終時,就不會來干擾我們往生西方世界的道路。而這些與我們結仇頗深的冤親債主,在臨命終時化作父母、兄弟姐妹來引誘你往三惡道去,讓你起無明、顛倒、執著、驚惶、恐怖。長期為他們辦理超拔,每天撥出二十分鐘持誦阿彌陀佛、地藏菩薩、往生咒、大悲咒。師父只要你們每天至少持二十分鐘的功課,一定要養成習慣,師父目前也是如此行持,而無論作任何功課,最後我一定持誦一千聲的「地藏菩薩」聖號作為結束,這樣我才出門。

 

■正德全國各院電話:https://bit.ly/2VWxw1m
■正德全球資訊網:https://www.chengte.org.tw
■常律法師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sterChangLyu/
■正德慈善基金會Line@ 用戶ID:@mkk6922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