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散步走街路】【南港埤塘之旅】-新庄仔埤、南港公園、南港埤塘 🌸號外!!地穴能量最強的南港公園!!不可不知!!🌸

【南港埤塘之旅】-新庄仔埤、南港公園、南港埤塘

1. 新庄仔埤:位在台灣台北市南港區,面積五公頃餘,是台北都會區第四大湖,也是南港三埤-新庄仔埤、後山埤、三重埔埤中現存面積最大的。係長期經雨水沖刷而形成的天然埤塘,為先民開墾灌溉及民生用水來源。是台北市現存最古老、唯一天然、且有古文記載的埤塘。 (文字出處:維基百科)
✅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80號

2. 南港公園:
南港公園於民國76年闢建,面積近約15.6公頃,園內地勢依山傍水,建築饒富中國風味。公園位於東新街與成福路交接口處,北接南港花園社區,南聯聯勤總部,向東遠眺可望及信義區四獸山,視野遼闊,是南港區最大且擁有天然埤塘的景觀公園。(文字出處:維基百科)

🌸地穴能量最強的南港公園🌸
荷蘭科學家亞柏證實:台灣這塊土地,蘊含著比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亞利桑那州瑟多那市更高的能量,尤其是【南港公園】,能量指數最高,經過這位國際聞名的地穴能量專家的實地探測結果,【南港公園】居然蘊含1萬6千公尺,也就是說,在南港公園待1小時,勝過森林浴一整天。據中國地理風水協會理事長張旭初的說法,能量最旺的地方,就在靠近公園籃球場這塊草地。歡迎大家有機會也親自到【南港公園】走走,尤其到靠近公園籃球場附近,赤腳站在草地上,吸取這號稱世界上最強的地穴能量,最重要的是,完全免費喔!
(文字出處:https://reurl.cc/V1ZW6y)
✅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70號
✅交通資訊:
★ 自行開車:續行忠孝東路六段,轉入東新街即可到達南港公園。
★ 搭乘大眾運輸: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昆陽站,往東新街方向步行即可到達南港公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