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愛融化寒冰!正德南屯愛心廚房 共襄台中市南屯區公所寒冬送暖活動

臺中市南屯區公所今年召募125份春節物資年菜,於1月15日(五)上午舉辦「南屯區寒冬送暖愛心送到家活動」。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吳世瑋及社會局長彭懷真聯袂出席,代表盧秀燕市長表達對捐贈單位的感謝之意。南屯區公所募集的物資包含:口罩、年菜、白米、棉被、鍋具、餐券、日用品及區公所提供的沐浴品禮盒等,十分豐富。今年因疫情的關係改由里長擔任愛心天使,將物資一一送到需要的地方,民眾可以直接收到市政府的愛與關懷,也避免在寒風中出門群聚減少感染風險。

社會局長彭懷真首先感謝所有捐贈單位讓125戶人家過好年,善心單位的雪中送炭令人感到溫馨窩心,政府資源有限,但民間善心無窮,結合民間的力量,將愛乘以無限大,讓溫暖可以分送到社會上每個需要被關懷的角落。 南屯區林秋萬區長表示,南屯區公所每到年節前夕即擔任愛心媒合橋樑,公私協力共同為轄內弱勢家庭募集資源溫馨過好年,更期許透過此次寒冬送物資發放活動,使民眾感受到媽媽市長對弱勢戶的關懷,也希望將此精神推廣到社會每個角落,今年為體貼行動不便及配合防疫保護弱勢戶,特別請里長擔任愛心天使協助領取將年菜物資親送關懷125戶弱勢家庭,做愛心也重防疫。林區長特別感謝南屯區25位里長擔任愛心天使,像愛心小蜜蜂一樣在鄰里巷道穿梭,將物資一一送到家。

正德愛心廚房顧問陳智龍表示,今天是台中市南屯區公所舉辦「110年寒冬送暖送到家」的活動。正德社會慈善基金會愛心廚房受邀參加,僅僅略盡微薄力量,卻能拋磚引玉帶領各界一起做愛心,意義非凡。當日準備了125份愛心物資袋,內含保暖的毛帽、鳳梨酥、沐浴乳、春聯,同時提供正德南屯愛心廚房用餐供餐訊息,並傳達「濟貧解飢,關懷弱勢。吃出健康」理念。讓社會各界,見識正德愛心廚房的用心及創新,也使南屯弱勢民眾能溫馨過好年。

本次活動共有七單位熱心捐贈物資,關懷物資相對去年更為豐富,令弱勢戶倍感雪中送炭的溫馨。現場氣氛熱絡溫馨,藉由此活動也讓這股善心善願像冬日太陽帶來溫暖。

正德台中南屯愛心廚房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龍富15路108號
電話:04-23690808
服務人員:涂先生
手機:0973-007275
服務人員:陳先生